本來想用比較特別的造型,像是 陽具 這類的,
但是考慮,若剛好有親朋好友要搭車(這機會可以說是沒有),
怕看這陽具排檔頭會很害羞...只好做罷~!
而且我已經無法拿到請款單,更買不起美國老鷹的排檔頭...
摸摸自己的口袋,我只能買的起台灣麻雀,那不如不要買,
雖然 "厝叫" 也不錯,但是...我不喜歡~!
想來想去,想到的是自己找時間DIY一顆專屬的排檔頭,
因為我覺得排檔頭越短越好看,
雖然男人一昧的要求長度,但我喜歡"短一點的排檔頭",
看起來的視覺性比較有"灰玲" !
本來有看上Wish那隻超短的排檔頭,但是牙徑太小...可惜!
最後面想到,之前很流行的 小花 排檔頭...



小花排檔頭+原廠排檔頭下飾蓋...


小花排檔頭 不加任何下飾蓋(會露出牙徑)。


這支不是什麼 "電動蘇格蘭",更不是天后拿的那支MIC...
是自己做一個下飾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