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去讀取故障碼有很多次了,每次都說無故障碼........是真的無故障碼?還是讀不出來?
所以一定要親自的操作一次試試,故意讓引擎電腦出現故障碼,然後再讀取看看是否能正常溝通?



▲每次都跟我說沒有故障碼



所以我決定...............人為的加工一下,刻意的讓它出現故障情況!




▲我把MAP插頭給拆掉.......話說為何別人的K9配藍標4250,我的K9是配黑標3000 ?


▲準備掃瞄是否有故障碼


▲還真的可以讀出來,很清楚的跟你說是MAP


▲而P0108的OBD2故障碼是「空氣壓力感知器系統輸入電壓太高」。


這時我又想測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HONDA的ELD,看看能不能讀出這個比較特別的,
所以我把ELD的插頭給暫時拔開,然後一樣開始讀取是否有故障碼……



▲掃出來真的有故障碼,這邊沒有提到何種故障,只有寫故障碼為P1298


▲點入細看,哇賽! 它還能知道這個是HONDA的,寫著「電器負載偵測器電壓信號過高」。

很實用的工具.........對我來說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