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白天拍的日行燈效果。

 


前陣子要開車出門,車子經過門口時,我爸突然跑出來要我搖下車窗跟我說話,

 

我就把窗戶搖下來,我爸說:我注意很多次了,「你的大燈常常沒關」。

 

我說這是刻意讓它亮的,只要手煞車放下它就會自動點亮了,

 

我爸回:「哦~」

 

且這陣子好像偶爾都會聽到老一輩的人對我這樣說……「燈沒關、燈沒關」

 

不過有一個結論,讓我覺得DRL真的有它的效果在,為何?

 

我有一個親威在路口買東西,而我剛好從路口經過要回我家,

 

因為我先到家,他隨後也回到我家附近,

 

他就開口說,XXX(我的全名)你的大燈沒關,我遠遠就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