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呷意這個排檔皮套,質感不會輸給鋸齒排檔,我的鋸齒排檔也要來套一個排檔皮套~!
趁該車主裝電腦時偷拍...

因車主儀表總成會換成別的車款,所以目前未將顯示器裝上儀表板,丟在腳邊給拖鞋看~!
拆內裝、電腦都是車主自行拆裝,我只負責查線、接線,才8條而已,
本來應該半小時內處理掉,但因車主不拘小節又好相處,
我們就一邊"卡唬爛"、另一邊又因手冊問題,
倒致檔位開關的P、R線路訊號,浪費了一點點時間(我耍白爛)。
裝好配線之後開上路測試,很幸運的一切正常顯示,
可以說K7跟K9配線顏色、鎖定功能及換檔遲滯幾乎一樣,
路試後確定全部都正常沒有問題,就差不多下課了,
倒是預留過長的線再請您自行處理,至於儀表跳線的問題,我抽空幫你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