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發現煞車開關異常,造成煞車燈不亮,連帶ASL也無法釋放...
想說K9也值不了幾個錢,更不常使用該車輛,不如就將就一點自行維修吧~


這是煞車開關的位置~剛好旋入八牙~ 還有一條蜘蛛網免費~


拆下來後...當然要開始分解了~


可以看到接點不是很平均~


這是煞車要形成導通的兩端~


可以看到建立兩端導通那兩接點有落差,需要將它弄平均~


用銼刀處理後,再用砂紙帶一下,這樣接點在接觸時才會平穩~

接下來就是要組裝回原本的樣子:


這邊的步驟都很簡單...


這條彈簧我有故意拉長一點點,這樣在回推的力道會比較大一點~
(這幾張照片沒拉長,我是拍完後再拆解一次才拉長的,所以沒拍到)


接點處理的還算可以吧~!?


如果有拉長,這邊會比較不好安裝...


就是這樣兩端形成導通,四個面、兩個點,缺一不可...


見證奇蹟的時候~~~


1  2  3 斷~




斷了又如何?




我還是照樣搞你,電影都有在演,今天要是不弄死他.......


這時,快乾將會是您的好朋友,但我快乾都用一次而已,一次都兩三滴,就丟了...我不放冰箱~
不然下次新聞若有人快乾膠當眼藥水可能就是我女友~~~


左邊鐵殼是必需要輕度的暴力(左右兩個要裝回時,除了對準還是對準)~~  快乾 感謝您,bye-bye~!


這邊我上點潤滑劑~~ 賣問啥咪原因,因為我就是想~




維裝完成後的測試~~


接下來就是裝回車上測試:




測試OK~!
省了幾佰塊,很怕又被誤會在搞車......牽去給人修更貴..."妳"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