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講了一堆廢言,不是不把影片po上來,
是因為想把發光指針弄好再一併拍攝,不然老拆來拆去的...


影片如下:


開機延遲測試!


路測 1


路測 2


路測 3


後面我要倒車就沒拍攝了~!?

PS:因儀表未裝外盒,所以無上方補光燈,PRND4...這邊會比較看不清楚!



新版未完工的縮小版不知會不會成功~!?

成功之後不免想到省了好幾仟塊....
相較之下還多出了一堆電子零件及一塊實驗板燒錄器 ~ !
但是媽媽有交代...滿招損,謙受益...要聽媽媽的話 ~ !
反而我要感謝對方,讓我學到一些平常不知道的知識 !
如果只是純粹的花錢請人家寫code、燒晶片,今天也就學不會這些 ~ !
逆境中求生存...積極才是正向的態度 ~ !
哪天搞不好改行來寫崁入式語言...想太多 ~ !
先寫個速度及煞車 微調雨刷間歇 挑戰一下...
不過得先按奈好女友,最近覺得都冷落她...還是過一陣子再挑戰好了~!
只是興趣...又不能賺錢...何必這麼認真 @@"
我說...我能從中挑戰自我、學習毅、耐力...這可是花錢買不到的...


2010/09/22 07:00 更新

補上裝回儀表外殼及扭力鎖定測試影片:

一般道路扭力鎖定測試


快速道路扭力鎖定測試


國道匝道扭力鎖定測試


國道上扭力鎖定測試1


國道上扭力鎖定測試2


收費站起步至鎖力鎖定(後面發現是D3檔位後才排入D4)!!
想說奇怪...怎麼一直不入四檔,原來是誤排至D3...


沒有意義的~!

上傳至Youtube後,畫質都會變差,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