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多該款車的問題!
遙控距離很短,我倒是還好,狀況好時,還能有五部車的距離!
狀況差時,大約只剩兩部車距!
有車友比較慘的,幾乎要把遙控器靠在車身了...!
且我的車隔熱紙貼的不好,別說遙控器,連GPS都擋掉了!
沒辦法金屬成份太多了,隔熱紙反射到就算你整個人叭在玻璃還是看不進車內!
我的車沒有一塊玻璃能看進去的...!
所以遙控距離一定會大受影響!
找到了之前Camry 隨車來台的純日製TVSS,
該款防盜器有獨立一條防盜器接收天線,想說反正也沒在用,
就拿來流用在Accord的防盜器上...
所以需要從Accord的防盜器主機上拉出一個RCA母座!



我是分解主機,直接從裡面拉出天線接點!

請注意! 我發覺得多人都搞錯接點,把震盪器觸發誤當成天線!


目前測試結果大過於我的期待! ( 因為隔熱紙真的帶有太多的金屬成份! )
但接上外接天線測試結果,卻是非常的好!
目前天線放在後座坐墊下方( 跟Camry 一樣 ),若拉出車外一定更遠!
因車庫太小,目前只能走到最遠的地方測試!
目測大約有 25 ~ 30 公尺的距離! 若改天有開車出去,
再試看看最遠能達到多少公尺!
不過以目前的距離來說,應該足夠使用了!

以下為測試影片:


這是我走到最角落還能看到車的距離 


這是我走到另一區能看到車且是最遠的距離 


還能遠遠的遙控開啟行李箱到定位 

PS:這樣的效果不知看倌們滿不滿意!?


2010/07/21 16:50 更新


車友所詢問的問題! 所以補上天線接點! 圖片取用於K9-club來做修改!


看是要從主機板或是線組下手,端看個人喜好!至於天線也請自行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