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行李箱蓋不舉了嗎?
被行李箱狗頭鍘了嗎?

這個玩意加上去真的不錯! 雖然說裝在Accord車上沒什麼用處,
但感覺就是比較高級一點點,且這個裝置還可以調整,
目前我是調整到,打開行李箱後,自動上掀到上死點,
力道剛好不會過大或是不及! 總不能打開時彈上來的力道會打死人吧!
這個自動上掀行李箱,本來是打算用在Camry車上,
因為行李箱蓋貼了一層隔音棉又加上鴨尾及SE尾翼,
之後就造成不舉,連打開時原廠跳上來的力道都沒有,
有開跟沒開的高度是一樣的,當時有請店家合了一支油壓桿,
雖然不會被狗頭鍘了,但是,行李箱蓋在放下來時,
下放的力道還是太大,重量還是太重了,行李箱蓋整個往下砸...

前幾天去Camry行李箱拿東西時,才又想到了這個玩意!
其實行李箱彈上來力道是可以改變的,可以隨自己高興去調整,
自動上掀到上死點,只是把彈上來的力道加強而已,
調弱一點的話,就可以跟原廠的一樣,
或是原廠方式再加強一點點,有類似裝了日本原廠的強力拉桿的效果了,
所以自動上掀一次到上死點只是附加的價值...
最主要的是它有往上彈的力道,才不會被地心引力給吸下去,
裝了尾翼的人都知道,行李箱下放到一定的位置之後,
就會因為過重而掉下來,重力加速度的後果可想而知!
裝上這個的話,它會幫你反作用上來,幫你支撐力道!

這個東西要賣你多少錢呢?答案是不賣的,因為賣不到什麼錢!
什麼一支油壓桿、兩支油壓桿...,什麼訂作的要2800什麼的,都不用!

如果您要請人裝,切記!!!這個東西根本沒什麼,
自己考量一下!?價位合不合理!
我這些東西弄一弄,因為自己DIY的,
很便宜的,多便宜呢?,剛剛晚餐朋友請吃火鍋,因為幫他改儀表板!
所以Delay到我裝行李箱的時間...
反而這些飲料+火鍋的錢(一人份)都比DIY的材料貴!
所以囉........衡量一下給店家裝的價位是不是合理!?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效果! ( 如下短片 )



後側面拍攝 ( 用遙控開啟行李箱 ) !



正後方拍攝 !
Sorry! 行李箱關太大力了,因怕入鏡,
所以快速關上後離開 ( 用遙控開啟行李箱 ) !


正後方拍攝 ( 駕駛座下方拉抦開啟行李箱 ) !
自動上掀沒什麼,還要容易關行李箱( 不費什麼力道就能蓋上 )!
仔細聽哦!開啟時聲音很有FU(有打釘槍的聲音),聽出來你就學會了!



右後方45度角 ( 用遙控開啟行李箱 ) !



其實您們都被我騙了...我是請 玄天上帝 幫我用神力把行李箱蓋推上去的!

PS:行李箱放了很多垃圾,很凌亂! 請勿見怪!


嘿嘿!! 既然DIY成功了,接下來另外四部車也就一併跟進 ( 反正材料那麼便宜-俗呷脫褲 ),
不過,不會一次上掀到上死點,彈上來一半就好了...


最新更新:

如果覺得行李箱蓋彈到上死點會晃個兩下,可以再墊一片厚的緩衝橡皮上去,
剛剛橡皮墊上去後,彈上來時,會很穩定的停在最上面,不會有多餘的晃動,
到接近末端時,因緩衝橡皮的效果,上升速度變慢(慢動作)到壓縮橡皮極限,這時就停住了!
加上橡皮的行李箱自動上掀作動影片如下:


是不是感覺比較好呢?

To小明:幫你改儀表時,你也看到我那殘破的電烙鐵了吧!
             你說要贊助一支,我女友聽到你要贊助,馬上端出桂圓紅薯請你吃捏!
             我要定溫烙鐵哦! 別裝作沒看到這篇...!至少來支像樣點的!

在此特別感謝我的C姐姐,感謝妳下午陪我去買這些材料,
而且不厭其煩的陪我逛、陪我挑這些材料,
因為對妳來說,這些都是很無聊的事,妳卻願意陪我去採購!
再一次的感謝妳!有妳的支持,這個DIY當然不能失敗!
也因為妳的支持!這個DIY卻變得如此的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body 的頭像
    Nobody

    Nobody的無聊亂亂搞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