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開車一直會聽到後座的底盤下傳來異音,不時的扣扣、扣扣的叫,
整個開車的感覺都不對,個人非常討厭內裝或是底盤有異音,我非常的受不了!
但這聲音有時出現、有時又不出現,本來這聲音已經消失很久了,一直沒出現過,
但在有一次回鄉下的途中,這個怪聲音又出現了,一到車庫就把車頂起來看,
東看看、西看看,竟然是一個讓我很傻眼的物品,

如下圖:



原來是這個玻璃瓶在作怪!


卡在這個位置,要拿出來就很不好拿了,難怪它都沒跳出掉下來


這個瓶子是跟我有緣嗎?害我被你困擾一個月左右

我後來想想,應該是卡玫基時,沖進去底盤的,水位高度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