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需材料:
1.原車排檔桿
2.顏色相近的皮革(我是用原車的皮椅拆下的皮革)
3.一雙萬能的手
基本工具:針線及很利的剪刀

1992 - 2001 的 Camry排檔桿是軟質的材質,有點像PU的感覺,壓下去QQ的,
但是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很容易髒,只要是維修保養時,技師的手沒有很乾淨,
就很容易把髒污印在上面,且是擦拭不掉的,試過很多方法,包含科技海綿去拋髒污,
還是沒辦法去除,所以只好直接包覆真皮,眼不見為淨,VCV10(ES300)就是包覆真皮,
印象中Goa Camry也有包皮的排檔桿,之前有一支,送給朋友裝了...
排檔桿髒污程度我的算輕中度,下面還有更嚴重的,
因為我已經包上皮革了,所以從網路上取得一些圖片):


這個髒污程度大約跟我的差不多


這個算非常輕微的


這個嚴重到算噁心程度



這個是中度髒污



以下就是開始手工了...




先製板,因為我不知要多大才適合


製板完後 還要拆線,把皮革改良一下,再照板剪一片新的樣板


裝上車


這張比較清楚一點(雖然還是沒對到焦)
完成了排檔桿包皮,是包真皮別想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