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622_173755
關於取締改裝我有我的想法,加強取締HID頭燈我真的太贊成了,路上一堆散射的氣電頭燈,就是有這種自私的車主,鹵素反射燈具直上HID燈管,改裝的道德水準由此可見,我相信大部份的改裝車主都不會這樣,但就是有少數的改裝車主有這種自私的行為,而且還嚴重的影響其他用路人,也因為這些少數的改裝車主造成民怨四起,好了,現在HID列為加強取締項目,我雖然也受了影響而換回鹵素頭燈,但是我卻是拍手叫好,比較可惜的是怎麼沒有連HID霧燈一併強制檢查!我真的搞不懂某些車主,天氣好的市區晚上有需要開著散射的HID霧燈?就如我搞不懂好好的牌照燈不照車牌,改成LED來直射照向後方來車是怎麼回事?還看過拖車頭、卡車這類的全車滿是刺眼的LED,我一直問自己,我明明就開在國道上,怎麼連高速公路上都有流動檳榔攤,又像極了鄉下的300暢飲!
那些透過黃先生在行照上印有「X式HID頭燈或光型的」也別太高興,我朋友就有人被取消了,監理站人員也直接了當的說你的行照不合法也不該有這字樣,我想通常也不會有人想要繼續堅持下去,帶種的你我相信你應該可以跟他魯到底,看看會不會追到當初是用何手段變更行照.....................

另一個排氣管噪音取締,這個可能是我住的地方是「歹所在」,常常在夜深人靜時,就是有機車啊汽車啊以那種快要吵死人但又死不了人的嚇倒一堆人的噪音排氣管出現,而且還很刻意的拉轉製造出噪音!有的機車更是屌了,不只排氣管連水牛喇叭都要按個幾下才爽!這個不只是影響到用路人,連住戶都影響到了.............
要拉轉拜託去郊區........................

所以我絕對的贊成取締這兩種會影響他人的改裝,尤其是亂改的散射HID,氾濫程度已經可以說是到處可見!
對,或許你會說改裝怎樣ba ba ba的,但是不應該把自身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這樣就不對了,
你在車裡頭或許只會覺得裝了HID很屌又很亮,而且還亮到連樹上的飛鼠你都看的到(亮到飛鼠都呆住了),
連對向的來車都要頻頻的閃遠燈向你投降,亮到連前車都要讓道甚至退回到你車後才能重新的學會開車......
也或許你在車裡踱油門甚至油門一敗拉轉透過直通排氣管營造出來的排氣聲浪很爽,但卻忘了是處在住宅區,而且是深夜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