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怠速設定實做………

怠速設定時,水溫需達到工作溫度的風扇開關點,
但目前怠速已經低到會抖,所我先把目前鎖到底的怠速螺絲放掉一圈左右,
怠速已經從400~500rpm提昇到600rpm左右,因為換了電腦關係……
上國道除了把水溫提高外,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換了這台電腦聽說只能開到380km/h,
而且是在爬坡道的150M即可到達,這時我想到這一段剛剛好有150M的爬坡道,
因為要駕馭時速380公里的車輛,所以一定要集中精神,
這時茶米茶一定要喝150 c.c.,方可提神又專注……


▲150公尺爬坡道……茶葉一斤多少? 1斤就剛好16兩整。


▲目前放一圈,但怠速還是偏低……


▲拆掉準備重新設定怠速,這時我才發現剛剛調整一圈的怠速螺絲更鬆了……難怪原廠有上膠。


▲引擎空載怠速 及 大小燈提速、方向盤轉動提速、冷氣提速……測試



▲怠速調到我想要的轉速,在引擎震動及油耗上取一個平衡,
怠速也不怡調整的太高,除了耗油外,K9的液壓引擎腳是由電腦做分段控制的,
怠速時會讓引擎腳更舒適,而轉速提高後又讓引擎腳變的比較直接,而這分段點是在930rpm。


▲怠速設定完成後,我使用填縫膠來作為固定怠速螺絲用,因為不固定的話螺絲會震鬆,
所以原廠在這邊有上膠是有其用意在的。


底下是已經被調整過,而且膠也被挖掉的模樣: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也把怠速螺也一併換掉,
尤其是像我這種當初被鎖的超緊的,怠速螺絲我在放鬆時超緊…差點滑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body 的頭像
    Nobody

    Nobody的無聊亂亂搞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