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相機翻拍維修手冊,會有成像變形的問題,
但是我這邊沒scaner,我幫你從國外找到大約的分解圖,
你試看看!

這邊我是先從上面下手,再轉由下面!
前方靠葉子板那邊有兩顆,圓形飾蓋底下即是!
依你的92年沒有高音,直接可以見螺絲蓋板,扶手有三顆,車門燈裡還有一顆!


這邊也有一顆



請留意! 門飾板側面有兩顆插銷,下方還有兩顆螺絲固定!
全部螺絲、卡損拆完,門飾板最下面有四顆塑膠門扣往外一拉即可(可用一字起字輔助),
分離門飾板時,往上一提即可,此時還有線組需留意!


分離線組後即可完全分開!



全部圖解!
不然我那本維修手冊借你,你用完再還給我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