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裝好了外掛定速套件!
由於小弟比較"龜毛",所有的線路都要比對再比對!
就前製作業大約就做了五天以上,這五天一直在K原廠套件的資料!
還有製做一些線材的接頭,以及佈線、走法...等等!
搞得女友都快抓狂了! 直說我都一直亂花錢弄車...不陪她!

今天利用晚上的時間,終於把線路處理到車上了,
目前剩NSS這條線未裝!
剛剛才說我"龜毛"而已,怎麼會把空檔保護線忘了接呢?
其實不是這樣的,是因為小弟要測試異常轉速是否會進入保護狀態!
若把NSS接上的話,打到空檔拉轉速就無法測試,
因為一打入N檔,就會馬上斷開定速控制,
所以這條NSS隨後才會接妥!


以下圖示是用手機所拍攝,所以成相、色差請多包涵!



一接妥線路之後,再一次用電表確定線路正確,馬上開紅火發動測試是否正常?
為何定速控制桿裝這麼高呢?留到下一篇再說好了...有點想睡覺了!
看了一下里程,入手五個多月,才開兩仟多公里!


這張圖其實我是定在40km/h,但是定速約有三秒的空窗期,
所以這三秒的時間,時速會先掉下來,然後緩緩加速並定在我設定的40km/h,
我想再把主機上的JUMP靈敏度調高一點,看能不能改善!?
因為用習慣CAMRY那套,隨定隨到,比較快且直接!
還有一個習慣不同,此定速桿沒有Cancel,需要用煞車解除!
而CAMRY我都是撥桿往駕駛這邊拉(解除)!比較少踩煞車解除!


圓圓的LED小綠燈是定速ON指示燈


當外掛定速主機控制油門時,儀表板上的Curise Control會亮起,
提醒駕駛人目前外掛定速主機已經介入油門!


目前使用上覺得C/P值頗高,因為我買的很便宜!
定速使用上也很安全,一裝上後,馬上定速測試一小段路後,
"殘殘"的把排檔桿從D4入至N檔,這時見速度變慢,
轉速慢慢上升到了5000~5500 rpm 後,定速主機會判斷非正常的轉速,
馬上切斷定速控制! 這是一定要測試的,我可不想上新聞!!!


再來上國道測試,每按一次 加 / 減速,莫約是 + / - 1.5km/h,
這部份跟Camry差不多的 加 / 減 速量,很習以為常!
其他的部份,就改天part2時再發表,
當然免不了安裝線路、主機位置說明!



一般道路定速測試!



異常轉速測試!
因手機為CMOS鏡頭,觀看之外可能需要再加上用聽轉速的聲音!



在國道上按住加速按鈕,直到速度達到我想要時,再放開加速按鈕!

接續 Accord DIY定速巡航 Part2 ( 安裝教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