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車上使用的HID安定器已經使用了一陣子了,
現在有一個症狀很難讓人接受,就是開啟後關掉時再馬上開啟會點不亮,
會進入保護狀態,類似未裝燈管開啟的狀況,會有升壓時的聲音,
但會馬上切斷迴路,需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再開啟,這樣使用起來是一個困擾!
所以就找倉庫看看還有沒有安定器!
倉庫裡住著一隻哆啦耶夢,要什麼就給什麼!還給你雙倍!
我沒有拿出寶物的音效...自己想像一下...


兩組都是飛利X的安定器! 還有一組比較沒品牌的就不太好意思拍上來!
目前車上那組也是比較沒品牌的也不敢拍上來。


上面是比較新型的安定器,下面是舊款安定器,

新式的是AMP接頭! 不過有轉接頭倒是不太需要煩惱!
只需要一組裝近燈,還多一組怎麼辦呢?
當然是裝在後霧燈啊...
不然後車一直開遠燈或是散射的HID射我耶...!

藍色字區域為玩笑話,請勿當真!
只是想說怎麼有好的東西不用,放在倉庫...太浪費了!


2010/07/12 00:50 更新


原來我錯怪了安定器,經由飛利X安定器去驅動原燈管,
打開時關掉後再馬上打開大燈,還是會有點不著的狀況,
經由交叉比對後,確定手上目前的安定器都會有此狀況!
換上別的燈管後就正常了...
所以確定了一件事,用35W的安定器驅動50W的燈管會有此一狀況!
目前使用35W安定器搭配35W燈管,點亮HID時會馬上安定!
之前35W配50W燈管,點亮HID後,需要大約5秒的安定時間,
50W的燈管會慢慢的亮起來,而35W的燈管大約在半秒左右就能安定!
用慣了4300K的燈管,突然換了6000K還真不習慣!


安定器...對不起! 我錯怪你了...

PS:
觀看我在換安定器及燈管的那位酒醉的兄台,
很高興你停好車後跟我聊聊車經!
跟我分享你的CRV2心得,
更謝謝你誇獎我的魚眼大燈...但是呢?
我的車真的不是喜美,我都說是雅哥了,
他的的確確是雅哥,我一直糾正你口中的喜美!
可能真的喝的很茫!
還是你覺得...本田轎車都是喜美呢?
地下室另一頭還有一台 "傳奇",想必你也會覺得是一台很大的喜美吧~!?

改天有碰面再跟你長聊,因為你真的喝醉了...盡量不要開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