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台本訂零件,先電話詢問是否有該料件,
零件課回覆確定只有O3開關,下方是空的,
我要的需要訂料,且不接受電話訂單!
且因我的車是2000年出廠,訂的零件是2001年,
一直跟我再三確認!
只好驅車前往,因太久沒開車,還差點電力不夠發動不起來!

訂了一天的零件!( 有訂書針是因為我到零件課時,現場拆開給我確認後再用訂書機封口 )


O3 及 霧燈 開關
挺便宜的開關,買了兩個機油洩油螺絲墊片及一個變速箱洩油螺絲墊片
再加上這兩個合體的開關,500塊就夠了!
重點是可以看台本的業務及會計,專業的套裝...賞心悅目!


延用 Camry 的 空氣清淨機開關可以汰換了!


自己合成的完成照如下:

由左至右,以後就變成 前霧燈(左);O3(中上)、後霧燈(中下);天窗開關(右)!
至於以後要移植定速的話,總開關可能只有從eBay下手了...
只不過TCS需要把字樣改成霧燈!
不過定速部份目前就先不理會了,找時間先把後霧燈弄好再說囉~!

不知有沒有高人能指點原廠的O3遙控器能從何處取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