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nEO_IMG.jpg02_nEO_IMG.jpg03_nEO_IMG.jpg
其實使用公母插頭的方式是我這幾年最喜歡使用的DIY方式,因為連原廠也是這麼做,這種方式除了不破壞原有線路之外,還能在安裝前先做好對接的插頭線路,優點就是不破線、不剪線,完完全全的插頭對插即可,當然缺點就是秏費時間,以及所添睡的公母插頭費用,但是DIY的好處是我們可以自己把控成本及時間,然而我看過幾個給店家改出來的車,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04_nEO_IMG.jpg
05_nEO_IMG.jpg
06_nEO_IMG.jpg
07_nEO_IMG.jpg
08_nEO_IMG.jpg
09_nEO_IMG.jpg

▲六代Accord 移植七代Accord的方向盤,經測試方控及定速功能階正常!

PS:此次只是單純賺點工資代為安裝,BUT,個人不建議方向盤按鍵改這麼亮,可能我老了,我覺得有點太過刺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