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其實換成落地式油門這個念頭之前就一直存在,看過日規七代運動車款或是歐規都是屬這種油門踏板

002_nEO_IMG.jpg
▲但苦於有些零件難以取得,無意間看到美國eBay有一組二手,忍不住就買了。

003_nEO_IMG.jpg
▲這應該是我收過美國人包裝最好的一次吧?

004_nEO_IMG.jpg
▲很少有美國人會這樣子包裝保護好物品的

005_nEO_IMG.jpg
▲拿到手後先清理一下,必畢是二手品

007_nEO_IMG.jpg
▲包住連桿部份是因為其機構上有潤滑脂我不想破壞碰到水

008_nEO_IMG.jpg

009_nEO_IMG.jpg

006_nEO_IMG.jpg
▲清理後風乾

010_nEO_IMG.jpg
▲剛好車友改成手排有多一組自排的金屬踏板

011_nEO_IMG.jpg
▲因採用鉚釘方式固定,再加上我不想整個總成拆換移植,所以我決定要鑽掉鉚釘改用螺絲及螺帽的方式固定。


▲ 將金屬煞車踏板上的鉚釘鑽除

013_nEO_IMG.jpg
▲分離金屬踏板後可以看到該煞車踏板機構之前有裝過外面改裝式的(有多出四個鑽孔鎖洞)

014_nEO_IMG.jpg

015_nEO_IMG.jpg
▲一樣清潔洗乾淨

016_nEO_IMG.jpg
▲改成使用螺絲搭配螺帽的方式對鎖來固定,這樣以後要換止滑橡皮也比較方便。

017_nEO_IMG.jpg
▲這金屬踏板搭配LED氛圍燈真的是非常的加分,效果有加乘


▲拆除原廠煞車踏板橡皮(這片我才剛換新的不久)。


▲可以看到整個對應的位置都是相符的


▲原廠的金屬煞車踏板它是有兩個零件的,除了鋁還有一層防滑橡皮。

021_nEO_IMG.jpg
▲別看它一顆一顆的而已,可能橡膠材質不同,它磨擦力更好,止滑效果更佳


▲裝好防滑橡皮後就能裝上鋁蓋並且鎖付固定好即完成。

023_nEO_IMG.jpg
▲金屬煞車踏板安裝完成,搭配燈光視覺效果不錯!

因落地式油門踏板工程比較大一些些,再另外找時間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