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朋友車廠見到一台K9在保養,整台車漏油漏的挺嚴重的,
聽朋友說是買二手的!!


大樑油膩膩的

車底也是油膩膩的


搖臂室挺乾淨的!

傳動軸也甩油了!

整台車好油...看了真是難受!

不過相信車主保養後,一定乾淨又清爽!

傳說中的日規霧燈?

不過已經霧化、龜裂了!
不確定是不是(正)日規霧燈(感覺2266的),正日本的零件應該不會有這樣的表現!
有間隙就算了,還鬆跨跨的...
聽朋友說是買二手的!!


大樑油膩膩的

車底也是油膩膩的


搖臂室挺乾淨的!

傳動軸也甩油了!

整台車好油...看了真是難受!

不過相信車主保養後,一定乾淨又清爽!

傳說中的日規霧燈?

不過已經霧化、龜裂了!
不確定是不是(正)日規霧燈(感覺2266的),正日本的零件應該不會有這樣的表現!
有間隙就算了,還鬆跨跨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