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道3號不知在塞什麼!
老話一句,成像為手機拍攝,還是一樣不清晰!



潑水測試


潑水+定速測試


這時雨勢加大,視線非常差,但潑水劑發揮功效!


這時開始塞車了,塞超久不知在塞什麼!?


剛好塞到我要下的交流道! ( 運氣真好... )


台63 定速測試中!


表揚這位車主,後霧燈使用時機拿捏的非常好!
只有在前段視線惡劣時開啟後霧燈,此時已關閉!


經過塞車點後,我還真的不知什麼事?也沒車禍什麼的?
塞車的原因?不知!

PS:以上影像是由第二人拍攝,請勿邊開車、邊攝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body的無聊亂亂搞 的頭像
Nobody

Nobody的無聊亂亂搞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