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中太平國揚輪業診斷電腦支援上一篇有提而如何查詢電腦目前已註冊的防盜晶片有幾顆,另外因我只有兩顆晶片,所以想要再增加兩顆,所以買了兩顆晶片來準備註冊到我的電腦裡......301_nEO_IMG.jpg
▲前天購買鎖蕊(鎖片)時有順道買了兩顆原廠晶片

這邊稍微提一下鎖仁配備用料及規格公差......

302_nEO_IMG.jpg

303_nEO_IMG.jpg
▲這是從美國買回來的,其實不貴,而且我以為只有駕駛座,結果竟然附了一只副駕的鎖仁,只是我的車沒有。

304_nEO_IMG.JPG
▲紅框處是美國跟大陸買回來的差異,而美國買回來的彈簧是跟原廠規格一樣。

305_nEO_IMG.jpg
▲跟原廠的來對照,說真的我覺得有95分。

306_nEO_IMG.jpg
▲美國買回來的其實跟原廠的幾乎一模模一樣樣。

接下來就是重點部份了,連上OBD2,準備來做防盜晶片的部份…


▲未註冊之防盜晶片無法啟動引擎

503.jpg
▲通過OBD2確認車型及VIN無誤後就開始進行下一步


▲先讀取目前電腦註冊幾個晶片,讀取後發現已註冊4個,但我只有2個,也就是說另外2個不在我手上,所以不能只單單的添加2顆,而是要把註冊晶片變成目前的2顆舊的再加上2顆新的晶片,註冊後再一次讀取確認目前是4個已註冊的晶片。


▲將剛剛重新註冊舊有的2把及新增的2把防盜晶片共4把鑰匙開紅火來確認防盜指示燈是否正確熄滅,確定這四把防盜晶片都能正常使用。


▲緊接著我拿K9的晶片來嘗試註冊是不行的,不管怎麼添加都是失敗的,必竟晶片不同......


▲前天因拆下SubDisplay來調整顯示資訊,氣曩電腦偵測到副駕駛座氣曩關閉指示燈異常所以亮了SRS。


▲即然接上診斷電腦了,就順便讀取一下氣曩故障碼並清除,可以看到故障碼有駕駛座安全帶扣及副駕的氣曩關閉指示異常。

507_nEO_IMG.jpg
▲本篇的重點就是放在這四把鑰匙的晶片,2把主鑰匙,2把泊車鑰匙(一把不帶遙控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