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不知哪種比較好,到時再來好好比較一下!!
目測起來ES的魚眼鏡面比較小一點,但是反射杯比較大,應該會來得比較均勻一點~!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小S跟現在的差別!?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已於2010/11/16 中午左右寄至您指定的地址,非常抱歉!! 讓您久等了!!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樣為9006型號,Cut Off 看起來不錯,
我最愛的倒Z型,還好不是15度切線的,
希望照射起來明暗截止線不要有藍切線...不然又要分解一次@@"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手機拍的,難免手震 )
估價中( 手機拍的,難免手震 )...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是某個人需要的...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我爸說駕駛座電動窗沒辦法關,還有Auto按鍵燈也不亮了@@"
大約先詢問狀況之後,再教了我爸方法,先讓窗戶可以升上來,
但是為了避免這種狀況再次發生,還是決定換新升降機,
1995年到現在,也用了破三十萬公里...夠本了~!
打電話詢問一支850塊,就直接去買回來了...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來幫表頭找個好位置
兩個表頭座
先安裝看看,是不是52mm的剛剛好。(廢話~! 就找52mm的當然剛好啊!)
庫存很久的樣子,沒辦法車型太老了,先幫它洗個澡先~!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一篇 水溫Sensor 位置
這幾天開車發現有點鐵片聲及傳動軸有滲油出來,
於是驅車前往朋友車廠...
因傳動軸防塵上次入手時有處理過,所以就直接給朋友處理了,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待續...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一篇 置換上水管座 外加 兩台車換水箱水
後一篇 K9 底盤養護 及 比對水溫
很多坐過我的車的親戚或是朋友,這顆表有何用途?
我回答:水溫表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